close

凝膠指甲彩繪~大頭貓(卡通版)
今天是假日,輕鬆的心情讓我們補習班的總監在教室中做了一支彩繪凝膠(卡通版,很適合我今天的心情)~大頭貓@^~^@(有卡通的感覺嗎?)有像照片嗎??
~趕快來上假日班啊!!!現在假日就讓歐老師陪伴你喔!!^~^歐老師等待新同學來上課^~^

上課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(西門町)成都路94號2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學院諮詢專線:02-23715509           上課時間:週一~周日下午13:00~22:00 都可以來喔!

歐老師的話:

其實我是一個很喜歡熱鬧的人!教學讓我覺得很有意義.能在補習班裡教課.讓我覺得很快樂.想要學做指甲彩繪嗎???趕快來找我喔!!!  ^~^

arrow
arrow

    璀璨美甲關係企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